Thakoon 2010 秋冬系列跨度运色
2010年03月30日 00:2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Thakoon2010 秋冬系列以毛皮为主打,采用各种动物毛皮拼接技术来打造冷静酷感灰暗色调。另外,秀场后半部分菊花黄和象牙白等明亮色彩的运用也让人看到了设计师Panichgul的大胆尝试。

Thakoon 2010 秋冬系列

凶猛阴暗!这一定不是提到Thakoon Panichgul和他的工作时人们的联想,但是却很符合对他的秋季时装系列的第一印象。

首先是毛皮系列:狐狸毛皮、水貂皮和浣熊毛皮拼接的夹克酷帅登场,连帽蒙古小羔羊皮马甲的肩部设计上加多了比重。至于他惯常设计的流行垂褶印图裙在本次秋冬系列里被添加了更多的表现力。设计师加入了豹纹或虎纹的元素,还利用天鹅绒制造出仿佛被烧过的冷色调效果。

看到这的时候,许多人都会发出这样的疑问:难道Panichgul正在挑战纽约市民的浪漫视觉?就像童话故事般,他的用色跨度从昏暗的灰、黑到明亮的菊花黄再到象牙白,大胆地令人瞠目结舌。

Panichgul对于质地纹理的大胆运用也给自己提供了一个新的设计方向。如果这些新鲜的元素起的作用不大的话——带有大量的装饰物显得有些惺惺作态,全部以狐狸毛为质地的厚呢大衣过于笨重——我们也还是很乐于见到Panichgul在新的领域里做出的探索,至少它们还微弱的抖动了一下,证明自己存在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5 16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