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不可怕 男士植发成新宠
2010年03月29日 19:0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脱发不可怕 男士植发成新宠

无论你对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有何成见,谈到他的头发,你都不能说他是个伪君子。72岁的他已成为男性头发移植后遮掩真实年龄的标志性人物。但他不是这一风尚的唯一迷恋者。“我们的等待手术名单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长,”曼彻斯特市植发专业医师拜撒姆·法拉杰(BessamFarjo)说,“我们的手术计划已经排到了12月。”

问题是为什么植发如此火热,或者说,为什么现在如此火热呢?促进毛发再生的方法自古埃及以来便已存在,当时人们采用的材料包括蛇油或处女经血等。据毛发学者菲利普·金斯利(PhilipKingsley)介绍,植发并不是一个新概念,早在1956年,美国皮肤科医师诺曼·奥莱恩特赖奇(NormanOrentreich)便首先提出了这一概念。金斯利表示:“当时这一技术引发了相当大的轰动,但问题是,移植的头发看起来像芭比娃娃的头发:每束肉眼可见的头发里有8到10根头发。”

 

男士移植发

但如今的头发移植技术与昔日相比已有云泥之别,就像iPhone电话相比于20世纪80年代笨重的车载电话一样。53岁的记者布赖恩·比科姆(BrianBeacom)著有《头发移植日记》(DiaryofaHairTransplant),他等了二十多年才做了这个手术。在此期间,他一直在关注该领域的科技发展,直到它趋于完善。比科姆说:“谢顶(变成光头)真的太显老了。如果没有了头发,你看起来会比真实年龄大10岁,而有了头发后你会看上去年轻10岁。现在人们对我的反应大为不同,尤其是不知道我移植过头发的秃顶男人,他们看我时都带着羡慕的眼神。”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