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不可怕 男士植发成新宠
2010年03月29日 19:0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士开始关注整容及植发

“电视上不停出现各种抗衰老的信息,这使得男人们进行整容手术和头发移植得到了整个社会的认可,”法拉杰指出。

帕特丽夏·卡于扎克(PatriciaCahuzac)医生在巴黎从事了近20年的头发移植工作,在她看来,现代移植科技已经非常先进。首先是对病人进行局部麻醉,然后从病人的后脑勺供发区提取毛毛虫大小的皮瓣,接下来从皮瓣中分离出一株株毛囊单位。“在此之后,我要在植入区做出显微切口,然后立即在切口中植入毛囊,”卡于扎克说,最后,头皮背面供发区创口用可溶解或脱落的缝线缝合。整个手术过程平均要持续四个小时。

 

男性头顶及鬓角容易脱发的原因

“容易脱发的部位主要是头顶和鬓角,这些部位中有大量对雄性荷尔蒙敏感的毛囊,”卡于扎克说,“用于移植的头发毛囊取自头颈上的供皮区,而这里的毛囊对(荷尔蒙中的)睾丸激素并不敏感,因此,移植到这里的头发会越来越多。”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