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对药妆 郁女祛痘有绝招
2010年03月29日 18:2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编辑:Jing

何为“郁女”?通俗点解释就是:压力大,容易郁闷的女人。她们绰号为职场小蚂蚁,是职场金字塔中最底部的一群人。外表光鲜亮丽像蝴蝶,内里辛勤劳作似蚂蚁。她们常常因为工作、压力等种种原因使得急火攻心,脸上的痘痘如同摆脱不掉的魔咒,让人更加郁闷。

摆脱“郁女”痘痘,科婷药妆有妙招

对于易长痘痘的焦躁型郁女来说,通常比较容易滋长封闭型痘痘,即压力痘。压力痘与青春痘最大的不同之处是,大都是封闭性的,摸着硬硬的,发不出来。对这种不开口的痘痘需做温和的去角质工作。含酵素的化学性去角质产品较温和,适合压力之下的痘痘肌肤,物理去角质产品会使痘痘、粉刺情况恶化。

科婷祛痘药妆

尽管去除了表面的死皮,但封闭型痘痘依然不能采取硬挤的方式,科婷药妆提醒郁女们,最安全的方式就是选择成分安全、吸收好的祛痘产品。科婷痘清系列产品集瑞士尖端科技的荣耀结晶,突破性创新,率先将国际顶尖的超临界CO2萃取技术应用于美容护肤领域,打破传统技术的生产弊端,完全保留有效植物成分活性,保证产品成分100%的天然性及安全性,让祛痘从此与众不同。

科婷祛痘药妆自登陆中国市场以来,短时间内就获得了消费者们的广泛赞誉和青睐。科婷所有产品原料均采自瑞士阿尔卑斯山无污染的纯天然植物,通过瑞士尖端地超临界萃取技术提取顶级珍贵,100%纯天然的植物祛痘精华,通过独家“六角水”原生态高渗透因子,包覆有效植物祛痘成分,微分子快速渗透直达痘痘部位,快速祛痘,消炎杀菌并有效消除痘印,让肌肤快速恢复健康靓丽。

春天是爱美的季节,在这浪漫的季节里,郁女们何不走出压力和阴霾,摆脱痘痘困扰,拥抱灿烂美好的阳光呢?拥有美丽,做一个真正的玉女。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