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痒派”必备祛痘单品
2010年03月29日 18:20 瑞丽女性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几乎所有长痘的人都有一个习惯,那就是看见痘痘就想挤,或者有时候痘痘瘙痒而不自觉地动手挤痘痘,也就是所谓的“手痒派”。虽说痘痘不能乱挤,但如果你的痘痘完全熟透,属于有开口的囊肿性痘痘,那么你可以当“手痒派”了。

正确挤痘,变身战痘达人

当脸上的痘痘已经开口,有白色的脓汁的时候,你就可以进行挤痘行动了。这种有开口的囊肿性痘痘,表面看起来白色的部分相当多,且脓包突破表皮冒出一点脓汁,因为开口已经产生,所以你只要轻轻一挤压,脓汁便会破皮而出,较不会留下恼人的疤痕。但切记在触摸痘痘前洗净你的双手,对于不能挤压的痘痘绝对要高抬贵手,再三忍耐,以免“一失手成千古恨”!

1、 清洁、消毒是第一要务

挤痘痘前,手都要清洗干净,最好用去角质面膜,让角质层变得柔软,痘痘更容易挤出。至于要用的青春棒,先要先用洒精或化妆水消毒干净,挤出来的痘痘留在上面的脓也要随时清洁,以防交叉感染。

2、 面纸包手更卫生

用手挤痘痘,先拿面纸包住手指,不过露在空气中的面纸还是有污染的危险,所以,建议你抽取面纸时,选下面的第二张比较安全。

3、 清除剩余粉刺,不给长痘留机会

当你发现许多粉刺没有被连根拔起时,赶快拿出眉夹,把跑出的一小段粉刺夹出来,粉刺就会真的干净,感染长痘的机会就会小很多了。

4、 二次消毒,防止感染

挤完痘痘,为了避免发炎,可以用生理盐水清洗伤口,或用消炎的化妆水及药膏敷在上面,这样不但可以减少发炎的情形,也能让挤完后的红肿消退一些。

科婷痘清净化修护霜

很多“手痒派”只注重了挤痘的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却往往忽略了挤痘之后的护理。破损的痘痘更容易感染,因为处理不当而留下难以消除的疤痕。科婷痘清净化修护霜不仅为痘痘一族提供了治痘的有力武器,更成为“手痒派”挤痘后热衷的修复单品。产品内含阿尔卑斯山珍贵雪绒花等多种天然植物精华,配合原生态“六角水”渗透能力更强,能有效减少挤痘后的疼痛感,快速结痂,有效保障挤痘后破损的肌肤不发炎、不感染、不留疤痕。同时,产品成分中蕴含的无数修复排毒因子能深入皮肤,分解、代谢黑色素,分解疤痕结缔组织,令肌肤恢复平滑亮白的健康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