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发不可怕 男士植发成新宠
2010年03月29日 19:05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男士植发后的问题

“植发的疼痛程度与看牙医时差不多,”比科姆说,“但是,你后脑勺供皮区会少掉半英寸左右的头皮,所以头几天你会感觉有点像戴了顶泳帽。”毛囊移植后,大约需要6个月的时间头发才会长出来。

当然,除了从4000到8000英镑不等的价格外,其它风险也是存在的。“如果处理失当,客户可能会感染,”金斯利说。“如果医生切掉了毛囊下端的乳突状毛球,即头发的生长点,那么新头发长出的角度就会和原先的头发生长角度不一样。”因为每一次手术可以移植的毛囊数量有限,所以做移植者通常需要经历多次手术。但一旦移植后的头发生根下来之后,“它们就成了正常生长的头发,可以剪切、染色、吹卷,永远生长下去,”染发师丹尼尔·高尔文(DanielGalvinOBE)说,他在四年前进行了首次头发移植手术。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王向辉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