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幽默感=万10AW的发布会(组图)
2010年04月20日 11:44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万10AW的2010发布会

本季10AW的发布会同样沿袭了以色彩和幽默感两种标志为主打,从头到脚都流露看点。成衣系列中,疯狂的褶皱,俏皮的各类结,羊绒毛和雪纺混搭,以抽象花卉为灵感的印花材料,层出不穷。各种不可思议的材质在配饰上的运用是“萬”的标志性风格,比如今年的糖果色皮草上会停歇小鸟,彩色小礼帽上会有夸张丝缎蝴蝶结,渐变珠片小脚裤让丰富的视觉画面更现闪烁效果。同时,包包的设计上运用到糖果色狐狸毛尾,兔毛皮,及各类手工钉珠花卉的结合,色彩斑斓的pompom球不时跳跃于大衣和针织围巾上……各种配饰和成衣的搭配 - “萬”本季全力营造成衣的趣味性和完整感。

万梦易在采访时透露:去年花园坊的国内首次发布之后,我像站在无风的路中央,等待着事情发生。于是慢慢的有商业合作机会,有各类展示,有多多少少曝光。在外滩18号销售女装和配饰,包括皮草,头饰和各类饰品;同时为一些品牌提供配饰设计,比如田子坊的帽饰汇hats hub。现在与国内先锋设计师网站尚透社合作,除了推出萬的高端在线系列,也推出亲民二线产品。以配饰为主,各种色彩元素和幽默风情持续出现;同时推出限量款女装。接下来的一年,会与尚透社一起,大力推广“萬”的女装系列,以生机勃勃的自然之息为主旨,间歇流露诙谐的愉悦感;配饰方面推出包包和小提箱,同样以色彩,花卉,毛皮和动物为元素,并有系列开发的围巾和颈饰同时推出。

曾在2009年4月上海时装周发布作品的万梦易毕业于伦敦艺术大学。在校期间,她作为唯一的硕士代表同时也是唯一的中国留学生, 被推荐参加伦敦艺术大学优秀作品集推广活动,活动影响波及全世界。08年他又作为英国的决赛选手之一,参加在巴黎卢浮宫举行的国际时装未来设计师比赛。08年12月成立自己的品牌“萬”。

<<上一页 1 2 3 ... 6 7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编辑:Angeline 图文/胡珊珊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