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秋冬Ont Front风度与温度并存
2010年04月20日 15:22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本次时装周的男装发布品牌,OntFront,这个来自阿姆斯特丹的品牌创立者是对时尚充满激情的企业家Liza Koifman和Tomas Overtoom,正是他们为现代男装时尚的快速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将创新和商务精神互相融合,正是阿姆斯特丹箴言的最佳诠释。OntFront的设计师更是将设计系列作品中的“极致”从荷兰带到了上海,带到了2010年上海时装周的现场。让我们一起在现场感受个性设计的同时,也让视觉感受一次OntFront带给我们的饕餮盛宴!

温情秋冬Ont Front风度与温度并存

OntFront是以设计男装为主的品牌,它代表了新一代开始引领世界,个人主义和欧洲快节奏的生活。OntFront的设计理念是裁制出当代街头混搭,以‘Sidewalk Tailoring’ 式的裁剪为名。来自世界各地的新兴企业家或是普通男子蜂拥而至,穿上这一系列穿梭于时尚街头。稍许的叛逆,配以魅力非凡的剪裁,赋予OntFront适合于多种场合:工作,旅游,户外,会见亲友。从意大利和法国进口的织品,所有作品精湛的工艺,OntFront如此高品质成衣给您带来无语伦比的感受之旅。

2010的秋冬系列,名贵跑车兰博基尼的速度与激情是OntFront的本季灵感来源。服装整体的感觉展示出高调的个性、桀骜不驯的帅气个性,而灰色与白色的柔和调剂使用在细节处体现着搭配的精致,帅气与独特,从休闲舒适的街头风延续至张扬的风格,选用的面料中也流露出本色的自然情怀;用于细节处的拼接面料上,沉稳而张扬地诠释出简洁、精致、品质生活的设计理念;干净的服装线条、合身的剪裁、天然质感的面料加上设计师对Ontfront的生活萌想,成就了一个国际服装界中冲劲十足的设计品牌,他的时尚地位不容小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编辑:雍容 图/文:胡珊珊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