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培打造百套华服 玫瑰坊昆曲时装发布会
2010年04月27日 17:51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4月26日,玫瑰坊.昆曲时装发布会在北京751时尚广场的巨罐空间隆重举行。著名设计师郭培为将在近期公演的昆曲《怜香伴》所创作的百余套华服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演绎了极具传统魅力的戏曲作品,并赋予了其现代的文艺特色。

玫瑰坊昆曲时装发布会

“所有工夫和心思,都是为了再现传统文化中的奇葩--她饱含着光辉的历史,并讲述着干净的爱情。”

——郭培

北京751时尚广场的巨罐空间

本次发布会以戏服为主要表演核心,首次突破了传统的剧场演出模式,基于顶级时装设计师、装置艺术家、前卫造型师、新锐摄影师与音乐制作人的鼎力合作,更得益于昆曲名家的专业指导,以T台为载体,利用现代的空间表现形式,将传统美学与时尚语言融为一体。

此次建立在传统昆曲剧目《怜香伴》基础之上的时尚演绎,将在30分钟的时间里以凝练的表演形式呈现于极具现代感的时尚空间之中--重现昆曲纯美的同时,更能通过现代的手法勾勒出百余套华丽戏服组成的奢美画卷,将著名设计师郭培的戏服设计才华完美地展现在观众眼前。同时,得益于著名昆曲名家汪世瑜以及资深T台导演张舰的共同创作,本次跨界合作无疑将引发有关中国传统美学与时尚艺术的最佳契合点与创新结合方式的深层次探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