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印度拉克美时装周Abdul Halder春夏发布
2010年04月28日 10:39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Abdul Halder的事业从2002年为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设计服装开始。先后在2004年巴黎成衣展、2007迪拜时装周、第7届孟买时装周以及第4届威尔斯印度时装周上发布其服装新品。2008年7月2日Abdul Halder在联合国总部纽约举办了服装新品发布会,到目前为止他是第一个在此地举办服装秀的服装设计师。2008年获得印度《斯坦时报》颁发的“年轻有为奖”。他设计的服装受到凯瑟琳·肯尼迪、奥巴马妹妹崔西·费德里克以及很多中东贵族家庭成员的热烈欢迎。

Abdul Halder这个服装品牌为国内不同种族的人设计服装也为西方国家地区的人设计高级男装女装和成衣。Abdul Halder这个大品牌下的Treauseau品牌在印度可以说是最受欢迎的衣服品牌之一,存在着巨大的商业价值。

品牌:Abdul Halder

设计师:Abdul Halder

Abdul Halder 2010 春夏系列

Abdul Halder 2010 春夏系列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