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印度时装周春夏度假系列:Nikasha
2010年04月29日 10:18 中国服装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Nikasha Tawadey是通过自主学习和培训长成的设计师,在设计中同时融入了传统道德观念与现代想法。Nikasha Tawadey对艺术和手工艺都比较感兴趣,2006年的在印度时装周上初次发布Nikasha品牌的服装新品。

Nikasha Tawadey是一名比较有前途的设计师,她设计风格比较国际化。在伦敦的塞尔福里奇百货公司以及美国旧金山梅西百货里,可以看见蜂拥前来购买Nikasha品牌服装的顾客。2008年9月,在世界顶级经纪公司IMG和孟买时装周组织的推荐下,Nikasha Tawadey成为印度设计师团队五个成员中的一个,代表印度前往纽约参加交流活动。08年12月获得“当代印度” 电子杂志社颁发的 “Elle 风尚奖”。

Nikasha Tawadey在服装的审美打上了波希米亚,活力和魅力的标签。这位年轻设计师的艺术感在自然而然中得到了提升。Nikasha Tawadey希望自己设计的服装无论是服装构造、布料、颜色还是有关于名族特色方面的细节能够达到精致和完美的程度。目前如传教士传道一般,她将自己无比的热情融入服装设计中,希望能以此保留和革新传统艺术。

品牌: Nikasha

设计师:Nikasha Tawadey

Nikasha 2010 印度时装周发布

Nikasha 2010 印度时装周发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翻译:刘芳芳 编辑:陈子睿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