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Dior Homme彰显之美

2011年02月09日 20:52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Dior Homme2011/2012秋冬系列发布会于2011年1月22日当地时间下午3时在巴黎举行,此系列名为“彰显之美”,继续延续Dior Homme一贯低调优雅而又摩登奢华的风格。

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Dior Homme彰显之美

2011秋冬巴黎男装周Dior Homme彰显之美

纯粹的设计带出现代舒适的新感觉,彰显奢华。轮廓与线条自由随性,随处可见的流动感,将冬季着装层叠的厚重与束缚一扫而空。开司米与针织的运用无处不在,覆盖全身,轻薄而柔软。它们在衬衫的衬托下,带出无与伦比的奢华感觉。

秋日的浪漫情怀彰显无遗,裤装款型经典,纤长,在前片处打褶,无衬里的上装与穿着透气舒适的大衣,带出轻盈流动的层次感。整个系列处处可见男士着装的必备之选,优雅而纯粹。

Dior Homme手工坊再次完成了一项杰作,为世人所瞩目。他们是整个系列的精髓与关键所在,细节体现现代的奢华感,包括带有明线装饰的未收布边,不同材料的搭配等。开司米以皮革为衬,针织风衣以整块布缝制而成,大胆尝试剪裁技术上的革新之举。灰色与深棕色点到即止,黑色成为整个系列的基调,从针脚,衬衫前襟到内衬随处可见。红色的惊鸿一瞥为整个系列划上完美句点,经典元素的永恒之美即奢华的精髓所在。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婷] 标签:Dior Homme 男装周 时装周 巴黎时装周 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