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亚历山大王黑色军团霸气外露

2011年02月17日 01:31
来源:瑞丽女性网

字号:T|T
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灰色针织过渡到硬朗的黑色皮革

2011秋冬纽约时装周上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向我们充分展示了他在酷类女装领域的统治地位。这位新贵亚裔设计师将桀骜不驯运用到实穿主义当中,抓住时下的最新流行点,以自己的方式诠释了2011秋冬女装。

设计师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 这一季要呈现“极致的运动感”,天马行空的创意一个接一个。上开场一件极其有分量的黑色夹棉敞蓬衣,大大的衣摆,羽绒被的四方纹路清晰,机车夹克的前襟与风雪大衣的摆组合将女性的霸气彰显。专为女性改良的燕尾服,帅气得不容忽视。套装摆脱死板,剪裁未来感十足,后襟略长的短裙挑战着大众的神经,同等材质的高筒靴出人意料得露出脚趾。貂皮包裹的太阳镜颇有距离感。男士毛衣加入皮草,带来前所未有的新奇感受。灰色针织过渡到硬朗的黑色皮革或是银色丝缎,西装上衣配上滑雪服式的衣袖……几乎每个造型都要让我们先承受视觉的冲击。

2011秋冬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除了冷峻黑色,温暖驼色与轻柔烟灰都带出女性的俏皮与可爱。条状丝带拼接的短裙,在行走中摇曳又柔美外露,不对称的裙摆呈现夸张的倾斜角度,并且在身体一侧散开。黑白薄纱上的蕾丝与线条在华贵绸缎的配合下性感诱惑,而与皮草的拼接又显前卫。贴身的修腿裤用金属光泽打造时尚感,复古大衣口袋设计别具一格。

亚历山大·王 (Alexander Wang)的设计不花哨,却让人惊呼奇迹。边沿的精细处理,细节追求让他的设计充满性格。看似另类,却绝对可以走下T台,走进衣柜,存在于每位外表柔弱却内心强大的女性中。

本图片由东方IC供本网专稿,任何网站、报刊、电视台未经东方IC许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转载,违者必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已有 0 条跟帖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