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梅赛德斯-奔驰再度携手中国国际时装周演绎时尚经典

2011年03月26日 19:14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近日,世界顶尖豪华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再度携手,在北京拉开了2011/2012秋冬发布会的华彩序幕。近年来随着中国艺术文化以及中国设计师的国际影响力与日俱增,中国国际时装周已成为汇聚国际品牌与顶级设计师的时尚盛会,并与米兰、纽约等国际时装周一起在世界时尚版图上扮演极其重要的角色。由此,持续活跃于国际时尚舞台的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再度联袂,为公众倾情呈现汽车艺术与薄纱霓裳交相辉映的一场饕餮盛宴,并掀开奔驰与中国时装周进一步合作的新篇章。

“回首125年,在汽车技术与汽车设计领域的持续创新是梅赛德斯-奔驰始终引领行业的重要原因,而将时尚与经典完美结合的设计语言更是奔驰品牌与消费者沟通并建立深厚感情的重要纽带。”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郝博先生表示。“此次,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国际时装周的合作,不仅是奔驰造车艺术与中国前沿设计的又一次共鸣激荡,更是意味着奔驰与中国时装界的合作将迈向新的领域。我们由衷希望通过这一世界级平台,将国际风尚近距离呈现给中国公众;与此同时,也为才华横溢的中国时尚界精英翘楚打造一个激扬梦想的魅力舞台。”

一个多世纪以来,梅赛德斯-奔驰不断将时尚灵感注入汽车设计中,用独特的语言诠释着造车艺术的极致之美。早在1901年,第一辆搭载奔驰星徽标识的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面世时,它就以卓尔不凡的设计征服世人。岁月洗礼之中,梅赛德斯-奔驰将自身的设计与艺术不断推向新的高度,百年造诣使其一直屹立在行业之巅。如今,作为在全球时尚活动中合作最为广泛和深入的豪华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与顶级时尚活动的交融已遍及全球30多个国家。自上世纪末以来,梅赛德斯-奔驰积极参与包括米兰、巴黎、纽约等时尚圣地的时装周,时刻保持着与时尚元素的激情碰撞;不仅如此,梅赛德斯-奔驰也因其“创新、完美、优雅、卓越”的基因与众多时尚界翘楚进行着品牌的交融与共鸣:不论是凝聚传奇的香奈儿阿玛尼迪奥,还是珠宝名表蒂凡尼与万国,都与梅赛德斯-奔驰屡次合作,创造出诸多旷世精品。

在这次全球聚焦的中国国际时装周期间,梅赛德斯-奔驰更籍此向世人演绎了三叉星徽的浪漫激情:SLS AMG超级跑车融刚毅柔美为一体,将300 SL跑车纯粹、非凡、激情的鸥翼车门继续延承,并融合复古的车头造型,成就了一款超越经典的汽车艺术品。而另一位明星――SLK 200K敞篷跑车则以完美的车身比例和精雕细琢的造型工艺,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感。触目所及,犀利动感的时尚气息呼之欲出。

此外,在活动中有来自国内外的时尚领军人物、设计师及200多家媒体出席50余场时装秀和时尚论坛,使这场中国最高级别的时尚盛典惊喜不断,精彩纷呈。事实上,享有“时尚潮流风向标”美誉的中国国际时装周自1997年创立以来,便吸引了来自1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270多位设计师和300多个中外品牌。本届时装周期间,除了发布流行趋势、展示时尚经典,还有万众期待的中国国际青年设计师时装作品大赛为活动火热开场。

2011年,时值梅赛德斯-奔驰全球庆祝品牌125周年纪念。在这样的时机下梅赛德斯-奔驰与中国国际时装周再度进行合作,完美体现了三叉星徽对中国时尚艺术的深度共鸣与倾情支持,由此呈现出三叉星徽更为丰富、更为多元化的品牌内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