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国际时装周2011秋冬爱登堡商务休闲男装发布

2011年03月27日 20:06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2011年3月26日,时装周第三天,主题为“TO LONDON”的爱登堡2011/12秋冬流行趋势发布会在北京上演。爱登堡下一站伦敦,续写英伦风尚,运用了大面积黑白灰及高饱和,高明度等多种色彩。

爱登堡·中国商务休闲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爱登堡·中国商务休闲男装流行趋势发布会

富有英伦文化的“爱登堡”2011秋冬休闲装流行趋势发布会,秉承了一直倡导的英伦风尚,选用了体现时尚的地铁文化,做为这次本次发布会的主题:“TO LONDON ”,一方面说明在这次发布会的时装作品上,体现出丰富的街头时尚流行的多样化,一方面寓意来未来人们生活中穿着流行的各种风格的并存。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