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中国时装周2011秋冬发布 波司登“静然”

2011年03月29日 22:15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世界名牌波司登在北京发布主题为“静然”的2011/2012秋冬防寒服流行趋势。作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发布年代最长、代表品牌最久、时尚导向最强的成衣类单品发布,这是波司登第15次代表中国防寒服发布流行趋势。

波司登2011/2012秋冬防寒服流行趋势发布

全国工商联纺织服装业商会会长、波司登董事长高德康说,设计是服装的灵魂。面向竞争激烈的世界服装产业格局,中国服装业更要尊重产业链中创造性的劳动,忠于并专注于以价值为核心的品牌建设。服装业不仅是基础制造业,更具有时尚创意的基因,未来创意和设计将成为全行业转型升级的第一推动力。波司登将提高服装研发创意水平,向设计含量高、时尚创意强的高端品牌产品迈进。

据介绍,此次波司登将发布“北国仙境”和“冬季花园”两个系列服装。“北国仙境”系列以冰白、冰蓝、天际灰等冷色系混纺面料为主,体现了纯净和简约;“冬季花园”系列采用浅绯红、浅紫、干草绿等色彩,将植物的剪影通过平面的印花和使之产生立体感的绗缝交叉应用于服装当中,体现了浪漫、精致和无限生机。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