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时尚访马艳丽:中国设计师开始不再为秀而秀

2012年05月03日 09:31
来源:凤凰网时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导语:中国国际时装周(2012/2013秋冬系列)在3月24日至4月1日期间,为观众奉上一季时装与艺术的盛宴。凤凰时尚特约嘉宾点评中国国际时装周,时装设计师,Maryma高级定制中心董事长兼艺术总监马艳丽接受凤凰时尚专访。

点击进入专题:追寻之旅中国时尚进行式——凤凰时尚直击中国国际时装周》》》

马艳丽

凤凰时尚:本届中国国际时装周,您观看了哪些场次的秀,感觉如何?

马艳丽:看的是梅赛德斯-奔驰 Beauty Berry 王玉涛秋冬发布秀,多年以来一直参加时装周每场秀,我认为设计师品牌定位把我展现方式越来越纯熟,越来越自信,灯光以及音乐的把控也很不错。

凤凰时尚:您认为中国国际时装周哪方面比较吸引您?

马艳丽:设计师不再为秀而秀,而是真正拿出作品致力于专研美的事物,不再通过饰品附加值来让秀显得华丽,而是真正表达设计师的设计。以往设计师期待吸引眼球而忽略设计本身品质而现在简单却更专注于作品本身而不是浮夸,这点吸引我。

凤凰时尚:设计师、模特、品牌人,您比较关注这三者中哪一类人?为什么?

马艳丽:关注设计师,只有好的设计师才有好品牌。对于我来说,最看重的是设计师的培养,设计师在行业里起到的作用和社会中的作用都非常大。敏感的观察力带动超前文化,跳跃神经大胆的突破带领我们改变生活和世界。这种重要性是不可或缺,也是其他不可比拟的。


梅赛德斯-奔驰 Beauty Berry 王玉涛秋冬发布秀设计师王玉涛


殷桃身着王玉涛设计的时装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责任编辑:杨莹] 标签:凤凰时尚 设计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