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金苑•洪美璇时装发布会

2012年10月28日 18:27
来源:凤凰网时尚

  10月28日,金苑•洪美璇时装发布会在北京饭店举行。此次2013春夏系列主题为“虹”,取之于风雨过的虹,亦是代表着幸福的虹,此次发布会通过视觉、听觉的立体演绎,是一次感受幸福,塑造幸福的虹彩之旅。无论是清澈滴答的雨滴声,还是时而洁净时而彩色梦幻的灯光,亦或是美轮美奂的精致时装,都完美的营造出风雨过后虹彩出现的幸福景象,激发出飞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引人入胜。整场发布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繁杂,而是通过深深浅浅的红、橙、黄、绿、青、蓝、紫七彩色调贯穿,层次分明的结构分隔,灰色调与暖色调的融合转换,打造一场“虹”的视觉盛宴,透露着春夏的清新自然,更清晰、完整的表现了金苑一直以来简约而时尚的设计理念。

[责任编辑:贾晨旭]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