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PINKO 2013/14春夏系列 远东运动场上的新巴洛克风格(图)

2012年11月16日 14:44
来源:中国服装网

只有一个自信、自主、自觉的女性才能演绎出PINKO春夏2013系列的精髓!自信的女人才会观察入微、精挑细选;自主的女人才能掌握所有、创造自我;自觉的女人能辨优劣、知所进退,纵然面对难题依然从容不迫,永远挂着微笑;只要整装待发,就能潇洒上路。

运动时尚 灵感来自不同的运动项目:网球的球拍、剑击的外套、赛道上的跑步裤、擂台上拳击手的宽松短裤和运动服上的图案加起来,带来了松软休闲的线条、外套不对称的前幅、利用激光打孔技术而成的网状透明效果,加上百褶、水晶、钉珠、光面面料种种细节,造出令人难以置信的别致,为运动时尚下了一个新注脚。

新巴洛克 花边蕾丝覆盖下的身体与灵魂若隐若现,一片透明底下隠藏着丝丝神秘,好比此时此刻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好像看得见,郄又看不通;配上50年代的首饰、一个带一点窝钉的小肩包和一双缀了彩色蕾丝、看上去稍为调皮的鞋子,就是一个亮丽夺目的造型。或者,新巴洛克风格有另一种更为高深的把戏:肆无忌惮地将抽象的设计放在提花布上,玩弄各式装饰面料、大自然元素,甚至香奈儿色彩,在充满质感的面料上印上错视图(trompe-l'oeil),制造出耐人寻味的错觉。

东方快车 放眼望向遥远的东方,能看出叫人陶醉的花卉景致,还有线条干净俐落的和服。在这里,日系的精致与意式质量完美混合,东洋武术给予时尚新点子,空手道腰带占领了现代紧身胸衣的腰线,版画艺术融化在印花图案和提花面料当中,满载诗意的传统日式刺绣与春夏的悠闲风尚形成对比,绸缎面料的拼接建立出一个日本人的万花筒世界。

PANTONE颜色谱 万物重生的季节,洋溢生命力的橘子色、静谥的蓝、高雅的绿为这张春回大地的图画填上丰富的色彩,间中出现一些动物或一片黑白花海,已经让人按捺不住、急不及待要奔向盛夏的怀抱。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