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S Mark Fairwhale炫彩秘境
2010年01月29日 18: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

品牌起源

Mark fairwhale(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一个专为都市新贵度身定制的中国原创设计时尚品牌,始于国际设计大师Mark Cheung 2000年的艺术灵感,被誉为艺术质地与商业知性兼具的魅力时尚男装品牌。

Mark fairwhale秉承一贯的欧式时尚风格,以跨越东西方文化的设计张力,为精英男士提供符合其社会中流砥柱形象的穿着方式。

Mark fairwhale相信,服装应以人为款。因此我们仅为那些具有社会责任、艺术修养和时尚品味的男士而创作。在他们身上,我们看到独特的天份、执着的理想、深沉的涵养和平衡的技巧。这些优秀的个人特质被Mark fairwhale所着重勾勒,只为他们的个人形象塑造独特的艺术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