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S/S Mark Fairwhale炫彩秘境
2010年01月29日 18:11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Silent Brilliant land

世界经济跌宕起伏,可怕病毒四处散布,在波动的生存格局中,人们内心期盼宁静归宿。印度"莎丽"绚而不俗、中国"宽衣"静而不钝,细节设计无不流露出东方风格的含蓄内敛,至此,服饰情感得以衬托心灵的诉求,历经百年的 "东方风情"再度复苏,炫彩秘境的大门缓缓敞开……

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

2010 S/S Mark Fairwhale (马克华菲国际时尚男装)带着席卷而来的东方风,将21世纪的东方情调完美融入民族色彩中,神秘飘渺的禅意纹理,银制镂空的配饰,舒适飘逸的服饰面料,旨在营造放松自我的生活氛围,彰显东方独有消闲生活方式,在纷繁的都市精英生活中寻得的一处炫彩秘境。

光泽高科技面料的运用是本季的一大亮点,掺入亮丝的尼龙、PVC材质、亮片镶饰,传统的贵气款式在高科技材质的映衬下,增添玄幻的透亮。各种以轻松为主题的细节搭配,既展现典型的东方男性阳刚气息,又在各种极具视觉冲击的大色块中迸发时尚感。

2010 S/S Mark Fairwhale秉承东方内敛气质,将心灵的思考汇入潜流,在"炫彩秘境"的内在滋养中,品味都市的时尚生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杨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