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大情景示范 最实用的户外运动搭配
2010年04月29日 14:42 时尚先生 】 【打印共有评论0

导语:付诸实现。他们也不再满足单纯具备功能性的冲锋衣、登山靴,毕竟这是一个越来越受时尚人追捧的运动,我们选择最典型的四种户外情境作示范,集结户外品牌春夏最新款的户外运动装,为你打造既实用又时尚的完美户外运动造型!

The North Face白底印花冲锋衣Zegna Sport蓝色双层夹克Marlboro Classics灰色印花T恤Columbia黑色户外运动裤Lacoste黑色运动鞋Oakley from LensCrafters红色框护目镜。

情景一:登山

一件具备了防风防雨、透气排汗的冲锋外套是必不可少的。里面一般要配一件保暖性能很好的夹克,如果觉得夹克过于硬挺,可以选择柔软的抓绒上衣。专业的户外运动裤上一般都设有两截拉链,分别满足各种气候条件下的需要。裤脚也有一条竖式拉链,不用脱掉登山靴就可以轻而易举地脱掉多余的裤节。

资料图片

The North Face黄色冲锋衣、黑色夹克、深蓝色双肩户外背包;Aigle褐色印花T恤;Columbia灰色迷彩户外运动裤、灰色腰包、灰黄双色登山鞋;Oakley fromfrom LensCrafters黄色护目镜。

Columbia蓝色冲锋衣、褐色登山鞋、灰色遮阳帽;Paul&Shark灰色夹克;The North Face桔色格纹衬衫、卡其色户外运动裤、柠檬色户外旅行包。

右上:Marlboro Classics绿色夹克双层保暖左:Columbia黑色户外运动裤可拆卸成中裤和短裤右下:Aigle迷彩登山靴贴合脚形,舒适耐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