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户外惊险刺激 箭扣野长城攀登攻略
2010年04月06日 18:06 中国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图:李明敏)

箭扣长城是一段“野长城”。北京境内的长城有629公里 ,其中600公里属自然状态中的“野长城”,那残破、古旧、朴拙的砖石绵延于崇山峻岭之中,荒凉不事雕琢的自然美更能令人感受长城金戈铁马的千年不屈风骨。 厌倦了游人摩肩接踵、过度开发的成熟景点,不妨爬一爬像箭扣这样的“野长城”。

小编作为一名户外爱好者,多次重装或轻装攀登箭扣长城,在这里给长城迷们提供一些去箭扣长城游玩的信息。但小编在这里也要谨慎提醒广大驴友,攀爬野长城,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要时刻警惕随时的发生的意外,真正做到——出门在外,安全第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 10 11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孟欢欢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