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it girl中的混搭新面孔
2010年04月06日 18:34 东方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如果当谈论到it girl的时候,你还在说假小子Agyness Deyn,或者是豪门典范Paris Hilton,又或是街拍天后Nicole Richie和超级麻豆Kate Moss的话,那你绝对out了。

让我们来更新一下你的人物榜单吧,她名字很长,她是it girl中的混搭新面孔—一个对于大家比较陌生的名字Miroslava Mikheeva-Duma。

who is she?

Miroslava Mikheeva-Duma,这个25岁的女孩,出生于俄罗斯一个富裕家庭, 她的相貌却并没有俄罗斯人标志性的高鼻梁,不过略带黝黑的肤色加上巴掌大小的面孔,还有娇小的身材,带有自己独特的韵味,搭配以突出自己的Fashion Icon为目的,将原本就时尚的服装穿的更加有风格有品位,她不会刻意显露大牌,但每次出现都让人眼前一亮,风格多变,时而时尚前卫。

图1:这一身是去速食店吃汉堡包的好装备。牛仔和皮衣的mix很值得借鉴。

图2:蕾丝和裸色系的大衣、鱼嘴高跟鞋都是绝配,不过是不是包包还可以有点别的选择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