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纪梵希的郭德纲 相声大腕"杀入"时尚圈
2010年08月06日 15:35 凤凰网综合 】 【打印共有评论0

这几天,国内各大SNS社区上热传着著名笑星郭德纲身穿Givenchy2010春夏非洲风格T恤的照片。一边是膀大腰圆、“胸肌”突出、热爱“吃大蒜”的纲爷,一边是T台上搭配花哨、身材高挑的英俊男模,强烈的对比之下,引发一片热议。有人认为“郭大爷怎么穿也还是民营暴发户形象”,有人却认为“明显把只知道穿Armani的上海模子周立波比下去了”,当然也有冷静的围观党认为“这衣服,连模特穿都不好看,不能苛求郭大爷”。

郭德纲穿纪梵希潮人装

然而无论如何,Givenchy这个很久以来颇有些“叫好不叫座”的大牌,突然就获得了超高的曝光率,还是免费的网友自发行为,于是就有网友怀疑此事件本身就是品牌刻意策划的炒作事件。这个可能性在我看来非常之低,要知道,启用一位身材如此富贵、气质这么喜感的“非著名相声演员”来代言一线品牌,这得需要多大的魄力,以及对于草根网民心理多么准确的把握啊!这绝对不是高端品牌的市场人员敢出的牌。这就好比“凤姐”再红,也绝不会有服装品牌敢启用她作为代言,因为除了内在气质,服装代言最基本的要求就是美。如果还不想以中年发福人群作为主要Target,Givenchy绝不至于出此下策。

这又带出了“时装与明星”这个老话题。远有奥黛丽赫本与Ferragamo,近有Heidi Klum与Victoria’sSecrets,Lady Gaga与令她摔跤的AlexanderMcQueen高跟鞋。名牌与明星名模们总存在着一种匹配度,一线品牌总与且只与一线明星发生关系。除了明星的名气,还有气质、形象是否正面健康等因素都是奢侈品牌赞助明星时必须考虑的。然而综合所有因素之后,我们就会发现,华人中可供一线品牌选择的男女明星们着实不多。这么多年来,真正能将亮相服装掀起话题讨论并引人学习之的,除了王菲、张曼玉,还真想不出太多。倒是大陆女星们,常因为重大场合穿得错穿得丑穿得雷而引起话题,要么就是连带着国内设计师牵出山寨丑闻,偶尔有如巩俐、章子怡此类很少出错的明星,已经算是时装优等生了,也就更提不到什么时尚标志话题明星了。被网友戏称的“大象腿”冰冰与“削下巴”冰冰,算是以最高频率亮相时尚party的大陆女星了,每次亮相也绝不寒酸非大牌不穿,然而除去标志性的完美大浓妆之外,永远追求安全的曳地长裙,总让人觉得少了突破一点或是“奇怪”一点的时尚灵魂。

妖气冲天的时装设计师Jean PaulGualtier肯为张国荣设计演唱会服装,之前他曾为Madonna的世界巡演担任形象总监。在华人世界,怕是再难找出如此贴切的携手合作了。Chanel曾全力支持章子怡,之后随着“诈捐门”事件不了了之;年初,范冰冰高调参加LouisVuitton的巴黎大秀,却被网友们评论成“假面”冰……高级时装品牌与明星们携手占领时尚杂志大量版面的同时,到底在多大程度、在何种方向上了影响了消费人群,还真难衡量。倒是一贯谈不上太多品牌内涵的凡客诚品,最近模仿UniqloT恤文化路线与韩寒、王珞丹合作的系列广告,引发了无数网友的创作激情,从“闹太套”黄晓明到芙蓉姐姐,将这一系列的精神无限发扬广大,既有明星又有草根,既犀利又幽默,算得上是时装+流行文化+名人概念营销的一次上乘之作了。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