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秋复古牛仔蓝得很不同
2010年08月13日 18:22 君子门 】 【打印共有评论0

【IN语】马甲想必型男们的衣橱中都少不了,而在2010初秋时节,复古牛仔马甲回潮了回来,让我们在新型男look中时常被发现。复古牛仔马甲,基本一年四季都能派上用场,是绝对的人气时尚百搭单品。一件简简单单的牛仔单品,成为了夏天,初秋里最热门的衣物。走在时尚街头,各种各样的牛仔马夹映入眼帘。无论是田园甜美风格,还是街头酷劲风格,带来惊艳的潮Look。牛仔马夹搭配不仅可以起到减龄作用,还可以让你重温往日的学生记忆。牛仔马夹永不衰落的时尚热度,在这个季节交替时期,依然实用。

初秋复古牛仔蓝得很不同

【IN理由】牛仔本是属于上世纪70年代的时尚潮品,但2010年春夏牛仔布风格回潮,不少品牌也乐于将牛仔通过混搭或是应用装饰,来为其重新打造时尚休闲风潮。型男穿着复古牛仔马甲,看似学生气十足,而复古的马甲又潮气十足。复古的短裤搭配灰色经典简约帆布鞋。有种初秋清爽的feel。

初秋复古牛仔蓝得很不同

【IN理由】潮男创意无限大,把牛仔马甲领口也处理的犹如西服般正式,而水果蓝短裤。惊艳的镜头全部让这小小diy领结所占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杜婧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