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登羽绒 对抗寒冬 (图)
2010年12月08日 01:50 作者 】 【打印共有评论0

今年冬季的时装舞台可谓羽绒纷飞,设计师们都铆足了劲,将这种不容易造型的膨胀面料开发出崭新的面貌。男装舞台上虽然不似女装般有羽绒斗篷、流苏羽绒等花哨款式,却也出现了皮质羽绒服、军装羽绒服甚至是羽绒西装,众多令人欣喜的设计。总之,对于寒意渐浓的冬季,时尚男士们绝对有自己既保暖又摩登的对抗之策。



A皮质羽绒 双料保暖 (左)

时髦单品 晕染色皮质羽绒服、翻毛领拼皮针织衫

推荐理由 将羽绒包裹上皮革的外衣,无论时尚度、保暖度都合二为一,功力倍增。皮革面料还采用了富有质感的晕染手法,令整件羽绒服更具型格,搭配本季大热的翻毛针织衫,粗犷意味呼之欲出。

皮革面料羽绒服 D&G(from I.T)

翻毛领拼皮针织衫 私人物品

米色高领针织衫 Gucci

牛仔裤 A|X

棕色短靴 Boss

B 皮草装饰 华丽点睛(右)

时髦单品 大皮草镶边羽绒服、驼色针织开衫

推荐理由 羽绒服上有皮草镶边并不稀奇,而今季的皮草边却明显愈加浓密宽厚,大大的皮草装饰令羽绒服更添华丽气息,视觉上亦令温暖度大大增加,搭配当红驼色针织开衫,再加以棕黄色皮手套点缀,整体搭配充满温暖与时髦感。

大皮草镶边羽绒服 Tru Trussardi

驼色拼皮针织开衫 Gucci

米白色条绒长裤 Gucci

灰色针织围巾 Tru Trussardi

棕色休闲鞋 Tod’s

棕黄色手套 私人物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