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打造气质男人 商务男士服饰搭配指南

2011年06月13日 09:18
来源:男士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黑色提包Versace 鼠标微软Arc Touch 漆皮鞋Prada 眼镜Ksnbi from Lane Crawford 护照夹Napalia Brilli from Lane Crawford

轻量黑色

黑色整体没有厚重的感觉,轻松混搭似乎最合潮流,晚装的漆皮鞋组合单肩挎包,不同风格的组合赋予黑色轻松的运动气质。银色的太阳镜调节黑色年轻指数。

 

皮鞋Marni 提包Bottega Veneta 眼镜Louis Vuitton 钱包Bally

简化沙色

尝试文静雅致型,沙色系是你最好的参考。不高不低的中灰度色调,更能突出饰品的款式,极好地表现皮质质感。新季节的沙色推崇安静惬意,没有夸张的设计,一点鞋头的仿旧质感,皮包的编织设计,注重款式才是沙色本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任海漫] 标签:商务男士 服饰搭配 质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