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跟博朗形象大使穆里尼奥聊剃须

2011年10月13日 08:49
来源:ELLE中文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跟博朗形象大使穆里尼奥聊剃须

您作为博朗的形象大使感觉如何?

之前有很多品牌想与我合作,但一开始我心里就有一个标准,不能仅仅为了金钱去代言。首先我和品牌合作的原因是我喜欢这款产品。如果我不喜欢这辆车或者不能驾驭这辆车,就不会推荐它。我不能推荐一款我对它毫无感情的品牌。所以我做的并不多。与我拒绝的品牌代言次数相比,能接受的机会很少。我只和我觉得有心灵相通点的品牌合作。人们有时会发现我没有剃须。但是我在剃须时会把它做得很完美。我要么把胡须剃得很干净,要么不剃。从来不会马马虎虎。

德国博朗剃须刀对我来说是一款很好的产品。我第一次使用它时发现十分舒适。而且每一次的使用效果都很好。所以我喜欢这个品牌。这款品牌享有声誉。德国博朗认为我能提升其品牌形象。我也认为和他们的合作能够提升自我形象。所以这是很不错的合作。

剃须对您来说意味着什么?

我想剃须最重要的是方法得当。我不是每天都坚持剃须的男人,所以一旦需要剃须,我就会非常认真地对待。因为我觉得作为一个男人,对于必要的事情,都应该追求精益求精。这就是为什么我在剃须的时候也追求完美

José,您的妻子喜欢您把胡须剃干净吗?

不是的。我妻子觉得只要我喜欢,感觉舒服就可以。有时候我为了思考某些问题会四五天不剃胡须。因为有时候我有太多的事情要考虑。可能是因为我已经对足球感到疲惫。或者是因为球赛连续不断。或者是因为我输了球赛。然而有时候我需要每天剃须,心情会非常非常愉悦,剃须感觉自己更年轻、更干净。我的皮肤很敏感。使用传统的剃须方法连续两天就会带来麻烦。而德国博朗须刀能在沐浴时使用,这为我提供了很好的解决办法。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婵] 标签:博朗 葡萄牙足球 最佳教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