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高领针织衫 百搭圣品慵懒升级(图)

2012年12月04日 17:44
来源:中国服装网

2012年冬季,透着一丝慵懒味道的高领针织衫,显然对这个头衔虎视眈眈,无论在天鹅绒礼服、正装或休闲西装的搭配中,你都能发现它的踪影,甚至是在衬衫里面,亦会窥见它的一圈领边。高领衫在本季誓要将衬衫取而代之,拿下百搭圣品的头衔。

推荐 3 高领衫+西装+大衣 通身同色雅致印象

从高领衫、西装到大衣通身同色的搭配形式,非常推荐时尚男士们在今冬大胆尝试,黑色、米色,是最经典且易掌握的方案,黑色的搭配沉稳利落更透着些许神秘感,米色让人感觉更亲和更舒适,色彩层次也可以尝试一点深深浅浅的调剂,让搭配看上去更加丰富、活泼。

透着温暖与舒适的米色高领衫,是每位时尚男士的必备之选,搭配任何色系或者花案的外套,都有一种柔和的优雅感。

推荐 4 高领衫+衬衫+大衣 领上多一圈的高贵感

很多男士之所以会钟爱高领衫,是因为它具备了装饰领部的穿着效果,可以替代领带、领巾或者围巾。本季的设计师显然更为强调了高领衫的这一特性,将它穿到了衬衫的里面,并搭配马甲及大衣,让搭配看上去更为考究,甚至透着高贵感,但此搭配对高领衫的领型要求严苛,必须如丝绸领巾般精致服帖。

  非常干净、细腻的白色高领衫,整洁、利落的领圈是搭配成败的关键。

  非常干净、细腻的白色高领衫,整洁、利落的领圈是搭配成败的关键。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