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IZZUE冬季玩转Hi Street风(图)

2012年12月04日 17:44
来源:中国服装网

来自香港的品牌 izzue 的设计风格向来贴近年青人的喜好,适时抓紧潮流脉膊,向来支持者众,而其高级支线 IZZUE COLLECTION 则主打比较成熟的造型,以绅士风格作骨干。

来自香港的品牌 izzue 的设计风格向来贴近年青人的喜好,适时抓紧潮流脉膊,向来支持者众,而其高级支线 IZZUE COLLECTION 则主打比较成熟的造型,以绅士风格作骨干但就加入时尚的剪裁和玩味的设计。这次最新系列用上一贯的黑色作主调,但在带有英伦摇滚风的绅士风格以外,品牌加入了浓厚的街头服元素,透过宽身的过滕短裤、高调的颈饰、冷帽以及球鞋等等,演绎出独特并自成一格的暗黑 Hi-Street 造型。

西装look配上高调的颈饰,冷帽打造时尚酷感造型。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