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光头男最爱 细数纪梵希十大潮男死忠粉(图)(图)

2012年12月05日 10:31
来源:中国服装网

说起大牌GIVENCHY,人们不免想起的就是其优雅高档的服装,脑海里同时浮现奥黛丽赫本清丽的身影。别忘了还有一群狂热的潮男粉丝,罗志祥,郭德纲,黄伟文,李代沫,韩火火,陈冠希等等让我们一起来数GIVENCHY的潮男粉丝,看看潮男们为何如此钟情。

说起大牌GIVENCHY,人们不免想起的就是其优雅高档的服装,脑海里同时浮现奥黛丽赫本清丽的身影。GIVENCHY在国内走红,郭德纲自然是功不可没,但素有“时装界的绅士”之称的GIVENCHY以其优美、简洁、典雅的服装设计理念早就赢得了众多钟情与他的大牌女星粉丝,如女星娜塔丽?波特曼、安妮?海瑟薇、妮可?里奇、丽芙?泰勒、劳米?拉佩斯和凯特?布兰切特等。然而别忘了还有一群狂热的潮男粉丝,罗志祥,郭德纲,黄伟文,李代沫,韩火火,陈冠希等等让我们一起来数GIVENCHY的潮男粉丝,看看潮男们为何如此钟情。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