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熟男绅士必备的条纹西装(图)

2012年12月05日 10:3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其实平时穿着的话, 浅色比较适合, 因为深色有视觉收缩的作用, 而浅色则有视觉放大的作用。

  条纹宽度也有讲究

  条纹宽度也有讲究

条纹的选择

建议有一套是带条纹的, 以细条纹样式为佳. 一是因为条纹有拉伸视觉的作用, 二是因为浅色西服穿久了会略觉单调, 条纹样式可以弥补一些。

  明暗条纹

  明暗条纹

条纹的明或暗, 以及与面料底色的对比程度, 可根据各人喜好和需要选择. 明条纹显得生动, 有活力, 个性明朗一些, 暗条纹显得斯文安静一些。

  修身版条纹西装

  修身版条纹西装

款式与版型

修身版型比较适合较瘦的人士, 除了领, 膊, 腰身, 裤身要尽量剪裁要贴体外, 上装不可穿过长。

  条纹西装单品推荐

  条纹西装单品推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