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圣诞节三种风格增魅力(图)

2012年12月05日 16:01
来源:中国服装网

圣诞马上就要随着深冬的慢慢寒冷而到来,在这样一个充满喜气的日子里,不管是穿衣还是干事都应该又一个新气象,而今天给你介绍的不同风格就是让你在节日中给自己来一身全新的搭配增添不凡魅力。

寒冷的冬日里,华丽风格再次夺取人们的眼球。2012秋冬,Dolce &Gabbana将来自西西里的传统款式服装,配合巴洛克式的华丽金色刺绣,四处洋溢着一派华丽之光,而传统的蛋糕裙、中性感觉的无领棉质夹克配合同样繁复的花朵配饰,令人感受到一股华贵却不是亲切感的美好氛围。

Dolce &Gabbana 2012秋冬

男装方面,与女装如同一辙的设计手法却以男性化十足的时装轮廓抵消掉华丽感带来的不实用性,令人无论从视觉还是穿着体验上,都倍感亲近。

一想到节日,我们自然联想到红色。无论是外国的圣诞节还是中国的春节,“红”似乎都意味这浓烈的喜悦气氛。如果你想在这个节日里彰显出活力喜庆的感觉,那么红色系的时装就一定不能错过。

带有强烈法式气息的Agnes b在2012秋冬系列中以红色纯棉长裤、红色大衣作为亮点,令男装更具有浪漫味道,而纯棉质地也极好还原了红色的本质,就像同样的颜料使用在不同的画布上一样,通过棉质材料的特性,设计师得意让红色更为大胆、娇艳地绽放出来。

Y-3 2012秋冬

运动感颇强的Y-3则是另一种浪漫节日的诠释,纯棉质地的红色衬衣、及膝裙配上带有点滴印花,与皮质短靴和棉质针织衫的巧妙组合,一种既摩登又独具风味的形象由此而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