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DG首席男模大卫甘迪分享藏品(图)

2012年12月06日 19:41
来源:中国服装网

作为设计师的缪斯,女人们心目中的完美情人,男人也梦想要成为的对象,Dolce &Gabbana最钟爱的首席男模大卫甘迪分享自己秋冬最爱的几件单品。想要拥有大卫甘迪一样的熟男魅力?不妨就从挑选秋冬单品上向他学习。

说到Dolce &Gabbana最钟爱的首席男模大卫甘迪(David Gandy),这个能将一条秋裤穿得虎虎生威的大卫完全不比大卫贝克汉姆逊色。他是设计师的缪斯,女人们心目中的完美情人,男人也梦想要成为的对象。

DG首席男模大卫甘迪穿秋裤上杂志

即将推出的健身App的大卫甘迪最近还不忘和粉丝们分享自己的专业时尚知识。此时正打算购入秋冬新装的男人们赶紧虚心听好了,因为大卫甘迪拍着胸脯作出了保证,“我认为这些会为男士们的生活带来更好的展现。”

大卫甘迪精心挑选秋冬私藏

经过一整年的细心、独一无二的挑选,大卫甘迪替男士们研究了品牌、价格、还有质量,更棒的是他还特意选择了小众而有品味的单品,对他来说,当每个人都在跟随着他人穿着时,独特性便显得更重要!

1、COACH 经典皮革周末度假通勤包

COACH经典皮革周末度假通勤包

“我必须说,我是男性包款和旅行袋的爱好者,而这款周末度假通勤包,它的颜色和皮革质量十分出色,完全就是我希望出现在我家客厅沙发椅上的感觉。”

2、COACH经典皮革菱格纹夹克

COACH经典皮革菱格纹夹克

“一件带着经典Style的皮衣是男人衣柜中必须拥有的,穿上它,光用想象得也可感受到Steve McQueen或James Dean在对你竖起大拇指。我找菱格纹皮革夹克找了好久,而这件无疑就是我要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