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短靴 低调务实踏行寒冬(图)

2012年12月11日 15:44
来源:中国服装网

近几年,时尚男士们似乎愈加对靴子情有独钟,尤其是短靴,大概是因为短靴的款式既不会影响裤型,亦可在冬日护住脚踝处的温暖吧。设计师也费尽脑筋为短靴统占男士们的冬季鞋柜开辟疆土,沙漠靴、系带靴、切尔西靴,虽说都是经典款式,但在靴型、材质以及细节设计上却带来更多新意与选择,而且有一点很重要,对于精英男士来说,低调务实才是他们最想要的“那盘菜”。

推荐1 沙漠靴 低调摩登百搭之选

鞋身前方的两孔和橡胶鞋底,组成了沙漠靴时尚、实用并易于穿着的特点。虽然已在时尚界摸爬滚打几十年,来到今季依然炙手可热,磨砂皮质地是经典Look,擦色皮、荔枝皮和粗呢质地亦不鲜见。

虽然还是磨砂皮质地,但早已不见往日战场走下的粗犷气质,搭配休闲西装相得益彰。

推荐2 系带靴 户外元素时髦升级

今冬的绑带靴非常有看点,加入了诸多户外或运动设计元素,采用齿轮大底、金属鞋带孔,甚至还会拼接一些其他的保暖材质,远观无甚特别,细瞧却大有乾坤。

夸张的齿轮大底鲜明地标注了这款系带靴的户外血统,鞋身侧面拼接了黑色粗呢,令靴子增加质感层次。

推荐 3 切尔西靴 追求细节靴中公爵

诞生于维多利亚时期的切尔西靴,以刚过脚踝的靴身及松紧侧边设计为标志,向来是绅士们增色的最佳利器。但本季显然它并不甘心“素”面朝天,擦色、绑带、金属细节等,设计师可没少在它身上下工夫。

绑带的设计取代了传统的弹性松紧侧边设计,是这款切尔西靴的最大亮点,更妙的是这些细节设计并不影响它与正装西裤的完美搭配。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