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RENDIANO圣诞潮搭派对 时尚与节日完美结合(图)

2012年12月12日 19:23
来源:中国服装网

纯白雪花纷纷飘落,璀璨灯光映耀夜空,圣诞与新年在翘首期盼中悄然而至。硬朗潇洒的丹宁混搭个性条纹棉质,“硬与软”的随意拼接产生极强的反差,带来别致的观感,瞬间酷感十足。

纯白雪花纷纷飘落,璀璨灯光映耀夜空,圣诞与新年在翘首期盼中悄然而至。作为年终盛典,流行了一整年的色彩、图纹与多种面料都在此时集结,拼撞出炫目的色彩打破冬季萧瑟的氛围。

作为具有前瞻性视野、个性化和艺术气质设计风格的时尚品牌TRENDIANO延续个性拼接手法,更融入永不过时的冬季圣诞设计元素,独具匠心地将强烈的色彩与材质的对比打造出引领潮流的圣诞男装系列,让你体验不一样的圣诞拼接狂潮!

浓郁的红黑搭配是当之无愧冬日经典,加之对传统格纹色块的大胆拼接,重新构筑出别致风格。与纯色衣饰的简单搭配即可显出层次效果,这就是拼接的秘密!

修身却不紧身的羽绒外套、低调的短裤配legging,异样材质构成的穿着效果,让经典英伦风与都市休闲风在身上美妙邂逅。

硬朗潇洒的丹宁混搭个性条纹棉质,“硬与软”的随意拼接产生极强的反差,带来别致的观感,瞬间酷感十足。

(TRENDIANO官方网站:http://trendiano.trendy-global.com/ 新浪官方微博:@TRENDIANO官方微博 )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