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visvim 2012冬季新品发表穿搭示范实例(图)

2012年12月17日 15:38
来源:中国服装网

日本高端品牌visvim此次再度看到了美国原着民文化的民族风格展现,设计师中村世纪本人采用了其最喜爱的北美西部印地安民族风格,并以针织毛毯作为元素,以其布料打造出2012年最新的「Navajo Blanket Hoppiland Jacket」外套单品。而中村世纪所使用过的毛毯包括了Beacon Blanket以及Navajo Blanket等;Navajo Blanket系于19世纪美国西南部中,来自那瓦霍印地安原住民族部落所取得。另外还看到了Scout Pants灯莘绒裤款、Hoppiland Jacket IT Navajo Blanket毛毯、Trade Beads Necklace串珠项链等,一併于男模身上穿搭诠释。不仅再次于visvim产品上看到高品质的做工之外,也再次的看到了其背的深邃文化渊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