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2秋冬趋势报告 军装盛行(图)

2012年12月18日 17:54
来源:中国服装网

从军大衣到飞行员夹克,再到太阳镜,2012秋冬男装的趋势诞生于战争之中。加上流行色橄榄绿(Olive Green)和Oversize双排呢子大衣廓形的流行点,本季男装周经历了一场迷你军事训练。

军事元素向来是男装的宠儿,但本季设计师将大量军装原版原型照搬T台,及时让模特秀远赴阿富汗也不为过。肩章、军靴、双排扣段大衣,在硬挺轮廓、金属铜扣等细节的搭配下,成为本季实行的主流。

2012秀场军装Show

Dior Homme的Kris Van Assche甚至以“A Soldier on My Own”为主题,将绿色与军装完美结合,鸭舌帽和太阳眼镜的搭配宛若Douglas MacArthur上身,既然平衡男性威武气概,又成为了实穿性的最佳典范。Stefano Pilati在Yves Saint Laurent以黑色系演绎军事元素,让男模化身执行暗杀任务的特种部队;Viktor & Rolf防弹造型背心与皮草帽,则更适合莫斯科红场前的卫队。

纯棉布制夹克:

长度刚到膝盖之上的厚夹克和皮大衣是这个秋冬的一个关键。通过绗缝或内衬,制造材质的厚重感,时尚又保暖。同时,为了保持身形,需要一个收腰的设计,无论是腰带还是夹腰款。

Umit Benan全系列都以“Olive Green”作为主轴,各式经典制服使得彪悍的身材更像是退伍老兵,男子气概迸发而出。

纯棉布制夹克:

无论材质轻重,防水和保暖的羊毛混合大衣外套是您冬季衣橱的必备品。无论是Oversize版型,还是宽大的斗篷,都要注意到肩线的服帖,尽量做到量身定做。

军装皮夹克:

今年流行的皮夹克款式,这次只需将皮夹克换上橄榄绿,就达到了军装横行的目的。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