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冬季男士羽绒服时尚穿搭推荐(图)

2012年12月18日 19:25
来源:中国服装网

领口的翻毛也把美观与保暖融合的恰当好处。这件羽绒服所采用的羊毛材质,搭配Moncler的传统剪裁,看上去的确是很有气场,Moncler的羽绒水准毋庸置疑,保暖性自然无需赘述。

寒风瑟瑟的冬季,什么才是最佳的保暖圣品?还有什么蹦比来上一件既轻便又百搭的羽绒服了更加温暖的呢。笔者近日便为大家带来几款羽绒服的推荐,希望相信大家在看,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款式。

浓浓街头风

领口的翻毛也把美观与保暖融合的恰当好处

街头文化再怎么世界大同可是也的确存在着一些地域和种族之间的差异。就像白种人绑一个辫子头或者麻花头总是给人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此次,DOUBLE GOOSE X CAZA就为大家联名带来冬季的单品。

领口的翻毛也把美观与保暖融合的恰当好处

厚厚的填充物,根本不用考虑抗寒问题。领口的翻毛也把美观与保暖融合的恰当好处。话说其实这套衣服仔细一看好像有个175身高的朋友就能驾驭的不错了,不信?那就试试吧。

羽绒羊毛双保暖

Moncler的羽绒水准毋庸置疑

近几年来,Moncler在国内可谓是大红大紫,众多明星的亲身示范,加上渐次铺开的专卖营销网络,让这个本是高端奢侈的品牌,于大街小巷随处可见。图中这件,美国的发售价达到了1850美金,算得上是天价了。这件羽绒服所采用的羊毛材质,搭配Moncler的传统剪裁,看上去的确是很有气场,Moncler的羽绒水准毋庸置疑,保暖性自然无需赘述。

以一敌三的性价比

这个价格也的确是以一敌三

此次,日本潮流品牌 nonnative 便很贴心的为大家准备了这件抗寒神器。低调的颜色,足以搭配你各种的裤子。厚厚的羽绒填充,让你敢在外出时里面只穿一件T-SHIRT。简约的设计虽少有亮眼之处,但绝非一季便会过时之作。总而言之,此次nonnative 推出的 Drifter Down Blouson - Nylon Mini Ripstop 绝对足以以一敌三。当然了,一分钱一分货,这个价格也的确是以一敌三。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