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男士冬季滑雪潮搭必备品推荐(图)

2012年12月18日 19:25
来源:中国服装网

皮革质感绝对吸引A Kind of Guise 冬季配件系列  推荐购买具备防水、防风效果的滑雪手套或者户外手套,掌心最好有耐磨层,防止被雪板割破;手指要能够灵活运动,手套并非越厚越好。

今年11月份的一场大雪是不是已经激发了滑雪爱好者的热情,并开始筹备今冬的滑雪计划呢。想要体验一次既安全,又刺激的滑雪感受,那滑雪之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足。

寒冷冬季最美好的事情,莫过于在皑皑白雪中体验滑雪的激情。今年11月份的一场大雪是不是已经激发了滑雪爱好者的热情,并开始筹备今冬的滑雪计划呢。想要体验一次既安全,又刺激的滑雪感受,那滑雪之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做足。

纪念第一个穿Moncler登山的Lionel Terry

1。滑雪服装:防水、防风、各种分类口袋……这些应该是一款专业雪服默认必备的,只需要挑选你最喜欢的那套就好了。鲜艳的颜色适合雪场辨识,识别率高;低调的颜色平时也能穿着,利用率高。

英式户外风 The Buttery Store

注意防水等级和透气性等级,防水等级越高越不容易湿透,透气性好会保持身体的干爽,及时排出汗气。也有不少人选择户外的冲锋衣裤作为滑雪服,这肯定是可以的,但是还应该要注意保暖的效果。

2。手套:你需要一副专业的防水手套。尽量不使用毛线和或是普通的抓绒手套,因为在摔倒时候,这些材质的手套会被打湿,寒冷的天气会冻伤你的手指。并且这些手套也没有防风效果。

皮革质感绝对吸引A Kind of Guise 冬季配件系列

推荐购买具备防水、防风效果的滑雪手套或者户外手套,掌心最好有耐磨层,防止被雪板割破;手指要能够灵活运动,手套并非越厚越好。

防水、防风、这些应该是一款专业雪服默认必备

3。头盔:在这种有风险的运动中首先要保证安全,在摔倒尤其是向倒地的时候,一副头盔就能很好地保护你的后脑。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亲自到店里试戴各种型号,挑选大小和形状都适合的。

4。雪镜:不推荐在滑雪的时候使用太阳镜,是因为摔倒的时候容易丢失,还有玻璃材质的太阳镜具有危险性。雪镜主要提供防风和防止雪盲的功能,在不同光线条件下选择增光或者减光的镜片,能够保证你的眼睛不被伤害。

雪镜主要提供防风和防止雪盲的功能

购买雪镜的时候,最好试戴一下,以便确认雪镜边缘可以紧密贴合你的面部。另外,无法佩戴隐形眼镜的人,还可以选择佩戴普通镜框眼镜或者加装近视镜架的雪镜。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