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格丽 DANIEL ROTH 系列腕表
2010年06月10日 22:49 凤凰网时尚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瑞士 Manufacture du Sentier 高端手表制造业领头羊 Daniel Roth 与 Gérald Gent 正式加盟宝格丽,它将大大提升并壮大宝格丽品牌的尊贵形象,并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非凡作品。

TOURBILLON CHRONO RATTRAPANTE 追针陀飞轮腕表

镶嵌在玫瑰金双椭圆形表壳内的这一极致复杂计时器配备追针计时码表功能,此功能由两枚中央秒针显示:经典的计时码表指针和追针计时指针。

TOURBILLON CHRONO RATTRAPANTE 追针陀飞轮腕表

当按下计时码表按钮时,两枚指标开始同步完美运转。停止按钮可实现两者同时停止,并重新定位。当中央秒针启动时,单独启动追针计时功能。当表冠上的另一枚同轴按钮被按下时,追针指针暂停,计时码表指针依然运转。再按一次追针计时按钮,使追针指标回到计时码表指针上方,两枚指针继续重叠运转,直到第三次按下同轴按钮再次停下追针指标。

这款独特装置能够在赛道汽车赛等各种比赛中进行短暂计时,因为在暂时停止的指标显示静止时间之前,可以在每位参赛者到达时停止双追针指标,从而协助计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来源凤凰网时尚频道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凤凰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布/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凤凰网时尚",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婷
凤凰时尚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