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美爵:黑白印象风格永存

2012年04月25日 18:22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这三款MATZO黑白印象系列挂饰,它们虽然没有美钻的镶嵌,但是无论颜色、质地和设计都非常时装化,而且在好莱坞明星的推崇下,早已不只是T台上的点缀道具,而是化平凡为神奇,高

这三款MATZO“黑白印象”系列挂饰,它们虽然没有美钻的镶嵌,但是无论颜色、质地和设计都非常时装化,而且在好莱坞明星的推崇下,早已不只是T台上的点缀道具,而是化平凡为神奇,高调点燃女人艳羡的秘密武器。

或许正是应了Coco Chanel曾经的金句,“潮流转瞬即逝,但风格永存”。配饰如果穿上了“黑白调”的色彩外衣,那么,它便升华为经典与优雅的代名词。看惯了珠宝世界的奢华鲜艳,冷色调的黑白反而特别耀眼而不失深刻。

相互叠加的黑色小珠,如同伴随波浪一起翻涌的黑色魅影。仿佛置身在壮阔的海洋边缘,呼吸大自然的新鲜,感受这份艺术的美景。手链底部的挂饰,采用镂空设计, 层次分明,尽显空灵。

这款项链创意性地将大小不一的白珠和细链相结合,在材质和光感上相互呼应又形成对比,没有更多色彩的渲染,简约质感却足以引人注目,生动且带有几分绝尘之姿。脱俗淡雅的纯白光泽,柔和细腻的质感,让整条手链成为别具个性的时尚单品。

造型夸张的环绕编织,诠释内心涌动的磅礴激情,大气而不失精巧,惹眼而不张扬。如灵动的斑马在如梦似幻的丛林中自由奔跑,变身丛林中的性感舞伶,自信与性感蓄势待发。大胆的黑白色彩交融,更平添几分冷艳。黑白更替,明暗掩映,宛如深邃黑夜与朗朗白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永存 美爵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