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美爵rinner系列手包限量发行 今秋单品比拼

2012年08月27日 16:33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金秋时节,夏天那些忙了一季的单品都该暂时退出舞台了,新一轮的大采购应该快快提上日程。秋天可是混搭的好时间,对于潮人来说,经典百搭的单品可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

金秋时节,夏天那些忙了一季的单品都该暂时退出舞台了,新一轮的大采购应该快快提上日程。秋天可是混搭的好时间,对于潮人来说,经典百搭的单品可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秘密武器,它们在衣橱里总是占有一席之地,如果你一度曾经无视它们,那今秋请将其列入你的欲望清单!

风骚与帅气并存——Roberto Cavalli刺绣机车夹克

机车皮夹克知道你见得多了,说人手一件也不为过,但你想出挑,必然得花点小心思。Roberto Cavalli的设计作品向来狂野不羁,机车皮外套是他设计中常见的作品,塑造的潇洒女郎早已成为经典。本季他借用曾经盛行的巴洛克风格的纹样以刺绣形式缠绕于狂野皮装的方式,就平衡了二者的冲突。既有狂野又有华丽,即便是潇洒,也有Cavalli独到的美学观点。它是如此“百搭无软肋”,你想不出它的缺点。这样的一件衣服如果你没有拥有,真的是此生遗憾!

柔美温暖牌编织风——Micartsy 白色梦幻编织贴花领

天气微凉,随便穿件衣服可不会那么出彩,戴上点缀着宝石的编织领子可马上就变得出彩了。Micartsy 白色梦幻编织贴花领编织花纹勾勒的底图上拼贴着精致层叠的花朵,底部点缀着宝石的衣领,让被点缀的衣服瞬间跳脱平凡,华丽转身成为人群的焦点。无论是白色编织领子本身,还是领子上的贴花,包括拼缝的手法和点缀的宝石,都将细致完美诠释。

甜美性感集合体——Charlotte Olympia 亮色高跟鞋

Charlotte Olympia 2012秋冬鞋履依旧延续性感路线,足有10厘米之外的鞋跟让高跟鞋控们心动不已,而独特的水台设计是整个系列的亮点,鞋跟处褶皱花边的运用又给性感添了点甜美的料。宝蓝色的色调简直美到爆,在秋冬的单调色调中,必定一“色”惊人!除了此款,Charlotte Olympia动物纹、撞色、拼接等更多元素的加入让整个collection异彩丰呈。

混合材质拼接——Yves Saint Laurent 丝绒皮质高跟鞋

擅以缤纷色彩表现浪漫时尚态度的法国品牌Yves Saint Laurent 秋冬鞋履系列再次将这一特色完美展现。性感致命鞋跟骚气十足,波浪造型的鞋底、反差极大的撞色边线、防水台设计配合挺拔的超高跟和果冻般的鞋履材质,带来了全新的感官体验。

金属链条大撞色——Céline“Gourmette”系列手袋

Céline全新推出的“Gourmette”系列造型简洁纯粹且与众不同,细节装饰则充满了女人味。华丽丽的金属链条肩带灵感来自“Chain”系列配饰,令这款包袋显得额外精致而时髦,从包袋延伸而出的双层翻盖自然随意,以磁铁开阖,包袋合起时两层翻盖故意交错叠起,露出对比色内衬。羊皮款搭配麂皮内衬与银色链条,牛皮款则搭配羊皮内衬与金色链条,有蓝色、酒红色、灰色与黑色等。

“肉毒杆菌”摩登流——巴黎美爵(MATZO PARIS) rinner系列手袋

由设计创意总监斐尔-拉格设计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 rinner系列包款选材精良,柔软的手感,犹如打了肉毒杆菌,细腻的质感,高贵而精致。时尚元素的运用呈现出手袋本质的性感摩登潮流、奢华与实用兼具的风格。包带即可肩背又可手提的功能体现品牌包袋的人性化设计理念,侧缝包边工艺彰显品牌价值,金属拉链搭扣设计,从细节上体现出不凡品味。无与伦比的顶级品质和独特罕有的天然皮革共同成就了巴黎美爵(MATZO PARIS)引以为傲的rinner系列。所用材质包括极致柔软的漆皮、金属感处理皮革、光泽小牛皮和半亚光的小羊皮。巴黎美爵(MATZO PARIS)rinner系列包款依旧顺延了品牌低调优雅的色调,但明显在色彩的明度和纯度上都有些许变化,这些变化削弱了色彩的饱和度,从而使色彩的表达不再尖锐和直接,而是多了些许内涵。正如夏秋之间的过渡,添加了早秋的些许成熟,却也不失夏末的清新和恬淡。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rinner 巴黎美爵 单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