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秀场 巴黎美爵引领2012手袋新风潮

2012年09月03日 15:37
来源:米娜时尚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 转发

[本文导读]在新一季巴黎秀场上,各大品牌带着自己2012秋冬手提包新品陆续登场与大家见面,所谓一款“好”的手袋,优质的材质、抢眼的色彩、各式的造型

在新一季巴黎秀场上,各大品牌带着自己2012秋冬手提包新品陆续登场与大家见面,所谓一款“好”的手袋,优质的材质、抢眼的色彩、各式的造型,不同风格的穿衣搭配都因它的出现而被点亮。2012秋冬的手袋充分说明了“出奇制胜”的概念,设计特别的手袋成为展现女人味的最时髦手法。精细的做工和创意非凡的设计再一次挑战了人们的想象力。

设计师将他们的灵感发挥到包袋的细节设计上,多种不同风格与造型的包袋可与今季的多种流行风格自由搭配。花朵型、动物纹以及经久不衰的复古款,一同定义了本季的主题———百变而经典。

锦上添花

Valentino 华伦天奴花朵手提包

Valentino(华伦天奴)2012春夏包袋系列继续将华丽的铆钉花卉元素发挥到极致,甜美中彰显出女性的强势感,让爱美的女人尽享只属于 Valentino 的时髦风情。玫瑰花朵占据了整个包非常醒目,一层又一层的铺陈体现了细节上的完美,火红热情的颜色,让人觉得上世纪的爱情还在继续,设计堪称经典华美。

经典豹纹

巴黎美爵

巴黎美爵MATZO PARIS奢侈地结合了所有高贵的元素,创作出有如高级订制服一般的妮可里奇蟒蛇之爱系列包款,这一系列的手袋采用蟒蛇皮打造,突出完美质感,配色稳重高雅,简约时髦。混合了拉炼等工业元素的超软皮料等手法缝制,炫耀着精致又细密的工艺技法。简单与繁复等风格并陈,珠宝与珍贵稀有皮质和谐完美的相融为一体,狂野不羁中透露着一种华丽丽的奢侈感。它狂野却又慵懒,极尽舒适之诱惑,而背带和俏皮的搭扣设计又不失实用的功能性。

Dior

Dior豹纹系列手提包,打破一沉不变的配色,用深浅不规则豹纹,狂野不失端庄大方

复古风潮

巴黎美爵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贵族旅行系列箱包,拂去尘埃,依旧散发着旧旧的老牛皮味道,带你一同回忆着当年的旅程。它奢侈地结合了所有高贵的元素,创作出有如高级订制服一般的巴黎美爵MATZO PARIS贵族旅行系列包款。全系采用优质牛皮,坚韧耐磨,铜质的金属扣搭配彰显质感,怀旧的外形设计,带着浓郁的复古风,精细的手工缝制,出自名门的身份……仅凭这些就足以道出它的身份、地位和品位。珍贵稀有的材质,精湛绝伦的工艺和纯正高贵的“血统”以及独特永恒的设计构成了MATZO PARIS(巴黎美爵)贵族旅行系列包款。

路易威登

法国高级奢华品牌——LV,2012年给我们带来新的惊喜,在秋冬季新款包包的设计,LV重走复古路线,循规蹈矩的运用驼色以及中规中矩的设计,搭扣和皮质的选择,又和以往的路线有所不同,复古中带着一丝潮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标签:巴黎 手提包 秀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