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秋游正当时,随:15MINS一起变身法式文艺范儿!

2012年10月15日 13:47
来源:米娜时尚网

[本文导读]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大好时候,在如此美妙的时光里,只有穿上漂亮的衣裳出门约会才是正经事。

秋高气爽,正是秋游的大好时候,在如此美妙的时光里,只有穿上漂亮的衣裳出门约会才是正经事。金秋时节,连空气中都漂浮着浓浓的文艺气息,在法国梧桐或金色银杏的衬托下,着装也要走起优雅的文艺范儿~

今天就让我们从足尖开始改变,让美丽鞋履带我们踏上浪漫的文艺秋游之旅吧!

秋季假日的一次惬意出行,何须复杂的妆容和修饰,轻松舒适的衣着,再加看似漫不经心却实则有点睛之妙用的曼妙鞋履,轻松透露出骨子里的法式浪漫情节,让你不经意间就成为了街头最靓丽的风景线。

钟意优雅范儿的姑娘,可以考虑:15MINS本季推出的美丽方头鞋,鞋面的蝴蝶结雅致大气,透露出浓浓的名媛气息。都说法国女人的优雅迷人是渗透到骨子里的,体现在各个不经意的细节上,低调大气,细节处用心十足的美丽高跟,为你的法式迷情增添了无限魅力。

每一位穿着着:15MINS的女生,大概心中都宛如文艺女神Jane Birkin般,拥有永远二十多岁的少女气质,她有爬上脸颊永远战争的发丝,微笑时大牙齿之间泄露的童真,还有那独特的英语腔法语。不设防的敏感性格,是她身上某种脆弱的美态。她在感动的时候,会微笑著轻说:"C'est Joli。"不能直接翻译的Birkin 式法语。各位倾心于Jane Birkin般法式文艺腔调的达人们,赶快为自己的衣柜里再入一双文艺美鞋吧,切莫辜负了大好秋色!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