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求婚利器珠宝腕表 记录爱的永恒

2013年01月14日 16:32
来源:米娜时尚网

浪漫的爱情故事总会求婚的动人一刻进入高潮。用瞬间换永恒,很多女人会愿意选择在自己被求婚的美妙时刻中刹那定格。充满爱的求婚方式可以多姿多彩多创意,而璀璨的钻石已经不再是求婚的唯一利器,想令她永世不忘,对你心甘情愿地说“我愿意!”还是需要巧费一翻心思的,一只充满爱意的腕表寓意非凡,不仅定格了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更是将你们的爱在这只爱情腕表的见证下记录点点滴滴的瞬间。

巴黎美爵MATZO PARIS 珠宝腕表 传承爱的永恒

巴黎美爵MATZO PARIS高级珠宝腕表系列,以满镶的方式让钻石以无法呼吸的密度排列成最璀璨的银河,巧思匠心的布局把直径大小不一的美钻铺砌在贵重的金属上,浪漫至极;和大红色宝石与红色的小牛皮表带的完美搭配,贵重又充满喜气。用这样的一款腕表来打动心爱的她,用钻石银河来记录下爱的永恒。

百达翡丽钻石腕表 记录一世的纪念

百达翡丽高级玫瑰珠宝腕表,密镶钻石、红宝石与祖母绿,形成优雅别致的玫瑰与枝叶图案。表壳、表盘和表链共镶有 566 颗长形钻石和1105颗其他钻石;而玫瑰寓意着爱情的美好,红宝石和祖母绿打造的爱情玫瑰镶嵌在腕表之内,奢华贵气。这样一只绝世珍品腕表,在求婚的时候送给另一半,记录下你们爱情一世的纪念。

宝格丽彩宝腕表 定格爱的瞬间

宝格丽珠宝腕表系列以彩色宝石和钻石不规则的排列,焕发出亘古不灭的创新之火,设计师仿若一位伟大的画家手持五彩缤纷的调色板,信手搭配以各种方式切割出的散发着奇妙色彩的宝石,大胆创新,完美地设计出无与伦比的作品,巧妙地将钻石最闪烁的光芒以和谐适度的设计表现无遗。宝格丽高级珠宝腕表宛如璀璨银河中的颗颗星辰,散发着爱情的永恒光芒,定格下爱的瞬间。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