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Kipling妈咪包 专为乐想妈妈准备的贴心礼物

2013年04月10日 17:25
来源:米娜时尚网

新生命的到来给乐想妈妈们带来了喜悦,也带来了挑战!既要给宝贝们随时随地的照顾,又要减轻妈妈们自身的负担。来自比利时安特卫普的时尚包袋品牌Kipling为乐想妈妈们带来了既实用又时尚的妈咪包,用最贴心的设计表达出最真挚的关怀!

Kipling基本系列中的Camama妈咪包与Ailis妈咪包无疑是乐想妈妈们最贴心的好伙伴!有备无患的时尚妈咪包Ailis可单肩亦可斜挎,多口袋设计使奶瓶、尿片和可折叠防潮防水垫等物品都能完美收纳,让妈妈们从容应对宝贝们的任何需要。而多功能不可抵挡的妈咪包Camama则特别配有奶瓶保护套、奶嘴链、可折叠防潮防水垫和婴儿便携扣包带,是乐想妈妈们的出行必备。Camama妈咪包与Ailis妈咪包不仅有着专为妈妈们设计的丰富内涵,更可作为时尚休闲包袋单独使用。

Kipling经典毛绒猴相随左右的妈咪包共有五种颜色可供选择:沉稳的咖啡色、经典的黑色、跳跃的牡丹红、雅致的石灰色和玩趣的彩色猴纹印花,让时尚的乐想妈妈们随心搭配!

无论是与小宝贝温馨出行,还是与闺蜜欢乐出街,赶紧背上你最心仪的那款Kipling妈咪包,与全世界的乐想妈妈一起,Kipling随我轻松每一天!

Ailis

Ailis

妈咪包

人民币1590元

Camama

Camama

妈咪包

人民币1650元

防潮防水垫/ 奶瓶袋/ 奶嘴链

防潮防水垫/ 奶瓶袋/ 奶嘴链

(Camama妈咪包内附)

Kipling经典背的故事

1987年,Kipling创建于比利时的安特卫普。它的诞生源于一个意义非凡的决定——当时三位积极乐观的比利时人认为是时候去做一些改变,让人们摆脱传统手袋了!于是三剑客带着他们环游世界的灵感,设计开发了第一代Kipling手袋,从此翻开了包袋历史崭新的一页。

比利时的安特卫普,是追求更极致设计的时尚之都。Kipling诞生于此并从一开始就集聚和传承着这种时尚精神,自豪地告诉全世界自己来自于安特卫普,将以世界各地为家。从欧洲到美洲,从亚洲到非洲,Kipling已经在全世界67个国家销售自己品牌的包袋,成为比利时出口全球的时尚品牌。

我们一直致力于突破,尝试着各种撞色与混搭的设计。不管你信不信,某些无意中的小小插曲,总会成就Kipling独具一格的设计! 就像Kipling标志性抓皱尼龙面料的诞生,便是源于一次美丽的意外。抓皱尼龙面料是经过特殊化学加工处理后取得的效果。尼龙的底层是由两种聚氨酯处理而成,这不仅使面料具有强抗化学能力且增加了面料的韧性,同时也使尼龙的手感更舒适;表层则是经过特殊处理的防水层,使面料具一定的防水能力。更值得一提的是Kipling独创的水洗效果,这种经化学处理的特有效果使面料即便频繁地用湿布抹也永不脱色。更多幸福的意外,以及在面对惊喜时始终保持微笑的精神,成就了今日全球女性喜爱的Kipling!

Kipling的名字来自于设计师所喜爱的诺贝尔文学奖获得者,英国文学家Rudyard Kipling;还有出现在每个Kipling的手袋, 背包或者行李箱上的标志性小猴子,也正是这位作家笔下脍炙人口的作品《丛林之书》(The Jungle Book, 1894年出版) 中的角色。这个小小的Kipling亲善使者,传递着我们的乐想生活态度。每一季Kipling都会推出几十款独特的小猴子。你们知道吗? 每一只小猴子都有自己的名字,而且有一部分的小猴子可都是用我们的员工或合作伙伴们的名字而命名的喔!

我们拥有着全球67个国家的女性认同的座右铭: 时尚如此重要, 重要到我们无法让她太严肃! 带着这样的品牌理念,Kipling风靡了整个世界!设计于安特卫普,但却装满了整个世界的快乐!这就是我们!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