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大爱品牌的“It Bag”“It Shoes”“It Tops”集合

2013年05月28日 17:19
来源:米娜时尚网

值得信赖的品牌之指名单品在此为大家介绍。能一直使用到夏天的缤纷色小物们,在这寒意尚未消的日子也很便于叠搭穿着的轻薄上衣是锁定目标!

“It Shoes”

季节是春天。舍弃黑色和茶色这些厚重色吧,从足部开始呼唤最新的时尚潮流!

SM2

牛仔木底鞋(2.5)/SM2(CAN) 白色蕾丝小小露出的少女系木底鞋。交叉的宽绑带,能牢牢固定住脚背,便于穿脱不易掉落也是一大优点。

Ciaopanic

红色蕾丝装饰鞋(3.5)/Ciaopanic 限定版亮红色好可爱!虽然设计偏中性但鞋跟还是有高度的从而不失美腿效果。脚背鞋面够宽穿着更舒适。

MAJESTIC LEGON

米色×黑色的双拼色凉鞋(10.5)/MAJESTIC LEGON 集合了高跟,绑带是黑色,脚背是米色配色的成熟1足。粗鞋跟&绑带给你安定的穿着感。

Shutte

流苏装饰白色平底便鞋(1.5)/Shutte(chiyoda info) 搭配西海岸风的冲浪装扮,或是民族风的拖地长裙都OK的便鞋价格超亲民。脚不会觉得痛的优秀式样。

Ginette

粉色cap-toe淑女鞋/Ginette 用潮流的漆皮风紫红粉装点鞋尖让驼色淑女鞋来了个潮流大变身。

a-bomb

透明平底淑女鞋(2)/a-bomb(mode et Jacomo) 装饰在鞋面上的蝴蝶结闪片尽显淑女气息。软木材质的鞋垫和两侧的透明设计充满夏日风情!

SARA SARA

黄色蕾丝芭蕾舞鞋(2)/SARA SARA(EURO PACIFIC JAPAN) 彩色蕾丝,鲜明之黄这些春日潮流元素满载。鞋面较浅所以就算是低跟也能展现纤直长腿。

ViS

配徽章链条包包(18.5×31.5×3)/ViS 在帆布材质上钉上徽章装饰。浅灰蓝色的绦带镶边抢先进入夏天。

H&M DIVIDED

西瓜手拿包(20.5×34×2)/均为H&M DIVIDED(H&M CUSTOMER SERVICE) 缤纷色酒椰纤维材质让夏日氛围火力全开!

H&M DIVIDED

菠萝袋包(20×17×17)/均为H&M DIVIDED(H&M CUSTOMER SERVICE) 缤纷色酒椰纤维材质让夏日氛围火力全开!

Cepica

黑色的小马肩背包包(18.5×25.5×7.5)/Cepica(jione商事) 能带来幸运的小马搭扣锁令人一见钟情。让霓虹色装扮和黑白系服饰优雅大变身。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