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巴黎美爵带你走进世界名画背后的珠宝故事

2013年06月17日 16:54
来源:米娜时尚网

翻开世界名画的古老长卷,女性肖像图尤为珍贵,仔细品读会发现画中女性人物珠宝首饰的佩戴也是画家精心挑选描绘的,除了与服饰的搭配之外,更是增添了一丝神秘感,让艺术爱好者更加深入的去了解世界名画背的故事。

《室内女士肖像》是普瑞莫·孔蒂最为满意的一幅肖像画作品,也是巴黎美爵基金经典女性肖像画收藏之一。画家用朴实的画笔描绘出女性的端庄和优雅,没有过多 的装饰,一件绿色的披肩搭配翡翠耳环、项链和一枚绿宝石戒指,衬托出女士白皙的皮肤和修长的手指。从着装和首饰的搭配上可以获知,这位女士有别于一般的富 贵小姐,是一位渴望获取新思想的女性。

巴黎美爵MATZO PARIS翡翠耳环,优雅知性,巧妙结合翡翠与钻石的装饰特性,以翡翠镶嵌钻石之中,独特的造型完美的呈现出翡翠的美感,闪耀 熠熠星光,灵动感十足。 伯爵Piaget翡翠钻石项链,同样以优雅别致的造型完美的贴合颈部线条,不规则的设计独具个性。

从穿衣打扮可以看得出,绘制《法国王后玛丽亚· 德· 梅迪奇肖像》这幅画时,玛丽亚还在人生的巅峰时期。画中的她平静的目光中显露出冷峻,一身珍珠镶嵌 的蓝色丝绒长裙掩饰不住十足的霸气,一身珠光宝气,贵气十足。玛丽亚酷爱珍珠,从耳环、项链、手镯的装饰就能看出,全部使用了她所珍爱的珍珠,连王冠和衣 服都镶嵌上大而鲜明的珠子。而这仅仅是她精美珠宝中的一部分,玛丽亚的奢华生活可见一斑。画家用极其细腻的笔触,再现玛利亚王后的优雅贵气,画中对珠宝的 描绘则是重点。

MIKIMOTO珍珠项圈,原汁原味的复古风格,以珍贵的珍珠镶嵌钻石打造,钻石的独特造型更加衬托出珍珠的颗颗饱满圆润,凸显出珍珠的色泽,高贵优雅。香奈儿Chanel珍珠耳环,则是以黑色双C标志搭配两颗珍贵珍珠,垂坠在耳边,混搭风格,时髦大气。

《戴珍珠耳环的少女》这幅世界名画,作者把少女的表情和眼神描绘的让许多人对少女的身份猜测不已,英国大导演皮特· 韦伯又把它拍成了电影搬上了大银幕。 斯嘉丽在片中饰演画中的女主角,依旧是朴实无华的棕色外衣、白色的衣领、蓝色的头巾和垂下的柠檬色头巾布。少女没有过多的奢华珠宝来点缀,只有一对闪耀的 珍珠耳环垂坠在耳边,朴实纯洁。

圆润的珍贵稀有珍珠搭配奢华蓝色宝石,纯情不失奢华性感,MIKIMOTO珍珠宝石耳环,设计简约,迷人优雅,精选南洋珍珠在蓝色宝石的映衬下,透露出完美的色泽,散发出无尽的魅力。

凤凰时尚微信

加入凤凰时尚微信 参与年终送礼得万元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加入凤凰时尚微信,免费领取礼品,快来参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